Home » 活動快報/取之部落,回之部落──Tjumaq,「2017部落天使感恩音樂劇」和我們一起回家吧!

活動快報/取之部落,回之部落──Tjumaq,「2017部落天使感恩音樂劇」和我們一起回家吧!

by event-admin

沙力浪、東冬侯溫、翁維倫一樣,在都會受主流教育,也在主流的邊陲裡迷失自我。 曾經中央山脈阻隔了台灣東西岸,造成原漢發展差距,至今面對快速發展的洪流,看著一塊塊消失在地圖上的土地,因為鄉愁、更因為忘不了vuvu身上的味道,忘不了故鄉土地芬芳,一步步循著祖先留下的線索,慢慢拚湊完整的傳統文化。   瘋馬旅行社取之於部落,應回饋於部落,真實的部落要被看到,期望更多部落天使,共同保護、欣賞、分享台灣原住民的生活態度。 所以,第二個五年的第六屆音樂劇主題我們決定「回家」。 2月14日,不論是否有空,不論在何處,都請跟我們一起回家吧!   活動詳情

  • 回家時間:2017年2月14日(二) 19:00-21:30
  • 回家地點: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 如何回家:https://goo.gl/7hRg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