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部落活動爆報】原民台形象廣告開拍啦!演員熱力招募中~快來,下一個廣告明星就是你!

【部落活動爆報】原民台形象廣告開拍啦!演員熱力招募中~快來,下一個廣告明星就是你!

by admin

全新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4 年 1 月上線!

形象廣告【傳承】演員強力募集中~

 

自從原住民族電視台(簡稱「原民台」)於 2005 年開台,多年來,一直以標案的方式,交由台視、東森電視等不同電視台營運製播。這麼多年後,原民台終於在今年交由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簡稱「原文會」)經營……

  在外頭流浪這麼多年,原民台終於要回家囉!

2014 年,原民台的節目製作重點將放在部落智慧與文化的傳承。強調無論族人身在何處,只要打開電視或電腦、手機,就能馬上看到部落的消息與故事,彷彿回家一般,原民台將推出一系列的形象廣告。首波主打,是上面這一系列「回家」的短片;而下一波,將是部落文化的「傳承」……

「小米,在所有原住民族部落中,都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是部落間的共同語言。」 「傳承,就好像小米束的傳遞般,由 vuvu 到 vuvu,一代一代地傳遞下去…….」

 

你為原民台終於回家感到雀躍不已,想一起參與這份喜悅與榮耀嗎?

或是你從沒上過電視,已經等不及要試試你天生的廣告明星魅力?

現在就寫信報名原民台形象廣告演員徵選!

  一、必要條件
  • 具備原住民身份(不限族別)
二、其他條件
  • 有自己族服者優先
  • 有演出經驗者優先
  • 對於原住民身份具有認同感者優先
三、角色設定
  • A 耆老(男女皆可):約 75 歲
  • B 中年男子:約 55 歲
  • C 中年女子:約 50 歲
  • D 壯年男子:約 35 歲
  • E 青年女子:約 28 歲
  • F 青年男子:約 23 歲
  • G 青年女子:約 18 歲
  • H 小孩(男女皆可):約 7 歲 (註:年齡皆為概略數字,不須完全相同,主要以面貌儀容決定是否適合)
四、預計拍攝日期與時間
  • 定裝:2014 年 2 月中旬,預計 14:00~17:00
  • 拍攝:2014 年 2 月中下旬,A~D 預計 7:00 ~11:00;E~H 預計 13:00~ 17:00
五、拍攝地點
  • 原住民族電視台攝影棚(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20號5樓,電子地圖
六、演出酬勞
  • 每人新台幣 2,500 元整(已包含交通費)
七、聯絡資訊
  • 有興趣者請填寫基本資料,於 2014 年 2 月 7 日 前將檔案寄至 [email protected] 絕美影像 歐先生 收
 八、報名資料
  1. 姓名:
  2. 族別:
  3. 年齡:
  4. 性別:
  5. 希望演出角色編號:
  6. 有無族服:
  7. 可配合拍攝時間:
  8. 廣告或演出經驗資訊:
  9. 連絡電話:
  10. email:
  11. 半身及全身照片電子檔各一張:
  12. 如何得知本訊息:《Mata‧Taiwan》網站(若為其他來源,亦請附註)
   
圖片來源:絕美影像
]]>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