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原民工作/部落旅遊專職人員/瘋馬旅行社

原民工作/部落旅遊專職人員/瘋馬旅行社

by event-admin

公司介紹

1997年12月瘋馬集團無條件讓出經營權,由總經理李文瑞(大武壠族)開始這條部落之路,瘋馬旅遊,投入部落文化觀光 20 年,長期著於臺灣部落人文、藝術美學、生態旅遊,更熱衷於社會公益、協助部落產業觀光。 很多人問為何只走原住民部落既偏遠也不好抵達,也有很多人說市場這麼小也不好經營,但一腳踏入原住民的王國後,便開始為部落族人的真實、自然、隨性、幽默的魅力所著迷,走過台灣這麼多的部落,我們喜歡原住民的樂天知足、原住民的幽默風趣、原住民的藝術美學、部落劇場、採集飲食文化⋯⋯ 目前台灣有16個族群,748個部落,我們期望能透過旅遊認知體驗,讓更多人認識原鄉的農特蔬果、原創工藝、文化美食,期望在量化管制下將人流持續地帶入部落,讓族人留在原鄉在地就業,自給自足,守住台灣這片青山綠水,我們更期許自己能對社會投入更多的公益,為部落族人有更大的付出。  

工作描述

部落旅遊專職人員

  • 專業需求:
    • 國內外大專院校以上畢業,有觀光休閒產業、文化創意產業、行銷推廣、部落營造、生態旅遊等相關專業與實務經驗3年以上。
    • 具觀光餐旅、產業行銷、經營管理相關工作經驗者,具原住民身分者優先,善於溝通協調者佳。
    • 需對原住民族在地知識具基礎了解。
  • 待遇:月薪 35,000 元起
  • 履歷寄:[email protected]
  • 任何問題請電洽:02-27781230/0928-226043(瘋馬旅行社)
 ]]>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