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部落工作/創造以部落互助為核心的照顧和教育網絡!部落互助托育行動聯盟2020期中實習開放申請囉!

部落工作/創造以部落互助為核心的照顧和教育網絡!部落互助托育行動聯盟2020期中實習開放申請囉!

by event-admin

如果,你好奇怎麼樣在社區工作,跟社區居民一起討論公共事務; 或者,你好奇不同族群的多元文化,想要認識不同族群的生活方式; 又或者,你想要有個不同於在大型機構的學習機會; 歡迎你抱持著開放、勇敢、謙卑的態度, 跟我們一起在部落和社區的土地上共同學習、成長!  

實習申請方式

  • 申請期間:2020/4/20–5/15(以信件郵戳日期為憑,請及早寄出相關資料)
  • 面試時間:2020/5/22(五)下午 2 點
  • 面試地點:協會(聯盟)辦公室(屏東縣瑪家鄉三和村美園 99-15 號)
  • 實習期間:2020 年 9-12 月(詳細時間尚待面試通過後,與工作者討論)
  • 招收人數:期中實習-最多兩名(依據本會人力及面談狀況,會有所調整,最多招收兩名)
  • 注意事項:寄出資料後,請務必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 10:00-下午 6:00)來電和本會工作者確認是否收到。逾期或缺件者,恕不受理申請。
  • 詳細申請辦法請見:社團法人台灣社區互助照顧行動協會(部落互助照顧行動聯盟)實習辦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