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活動快報/人.流:眉溪流域成果特展

活動快報/人.流:眉溪流域成果特展

by event-admin

<!–[CDATA[  臺史博「地方流域記憶蒐整計畫」將於2022年2月11日~3月12日,在埔里籃城聚落的大灶美術館舉辦「人.流:眉溪流域成果特展」,邀請您體驗眉溪在地歷史文化! 2021年起,我們以眉溪流域為推動場域,蒐集許多地方記憶、耆老口述,搭配博物館館藏文物與研究詮釋,在地方團體的協力支持下,你將看見埔里獨有的人文景緻、認識在地的多元族群樣貌、發覺人群與溪流的互動故事,如巴宰族的人群移動、道卡斯族公田溝的溼地以及紅瓦厝多元的料理文化、噶哈巫族的黑巫師傳說與邊防文化等。更多有趣的故事,等待您來探索!

特展資訊

展 名:人.流:眉溪流域成果特展 展 期:2022年2月11日至3月12日,每日10:00~17:00。 地 點:大灶美術館(南投縣埔里鎮籃城五巷4號,電子地圖) 小提醒:防疫期間觀展請遵守各項防疫規定,也請留意主辦單位因應疫情的各項活動公告喔~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執行單位:南島之眼文化工作室(Mata Taiwan)

顧展人員招募

「人.流:眉溪流域成果特展」顧展人員招募中!
工作內容、應徵資訊與報名方式如下:

https://forms.gle/gqdV9rP7CHMZ3rC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