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活動快報/一場亞榮隆.撒可努與你的對話:這個世代的人們如何文化,怎麼認同?

活動快報/一場亞榮隆.撒可努與你的對話:這個世代的人們如何文化,怎麼認同?

by event-admin

  一起說,我們的文化,我們的認同 文化是什麼? 這真是很困難的問題呢。 「文化是一種生活,每個活著的人都要生活,所以每個人都是文化的載體。」我試著這樣回答。 臺灣承載了許許多多的文化, 千百種意想不到的生活方式都在這塊島上進行著, 希望你來,不只是聽講,不只是反思, 也分享給其他人,其他共同生活在這塊島上的人, 聽聽別人的故事,也說說自己的故事。 你如何生活?又是如何認同的? 又或者,你也跟我一樣, 還在尋找的路上、山上或海上? 有些話不是一時半刻說得清, 也沒關係, 從認識不同的生活方式開始吧! 從分享自己,也聆聽他人開始吧! 用你舒服的姿態, 描述一段關於自己文化的想法吧!   活動詳情

  • 故事分享者:撒可努與來自四面八方的你
    • 亞榮隆.撒可努(排灣語:Sakinu Yalonglong),著有《山豬·飛鼠·撒可努》、《走風的人——我的獵人父親》、《外公的海》,為傳承排灣文化創立「獵人學校」,同時也是一位森林警察。
  • 時間:07/29(六) 15:00-17:00
  • 地點:飛魚記憶美術館(臺南市民族路三段148巷22號)
  • 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AcndgIbKEFAlLcIp2 (名額有限,請先填寫報名表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