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活動快報/2018-19 Luma Native Taiwanese 原住民海外遊學計畫團員招募中!

活動快報/2018-19 Luma Native Taiwanese 原住民海外遊學計畫團員招募中!

by event-admin

我們將為入選團員和隨隊老師籌畫為期一年,每月一次的培訓,以共學的方式幫助大家提升英語、簡報、領導力、國際觀,充實生活、人文涵養,在遊學前做好最佳的準備。 別擔心自己做不到,把握機會和夥伴們一起成長!

「這一路上好像是一個自我定位的過程。在UNITY大會裡聽到美國原住民長者對他們年輕一代說話的時候,自己同時也被深深地被敲擊著;很多成長過程中的經歷,都在這趟旅程中一一浮現,不斷提醒著我們是誰,要記得回家!」—— Avu(LUMA 遊學計畫第二屆團員)
「感謝這項計畫讓我們放膽感受與經歷未曾想過的視界,感謝許多未曾謀面的天使,對於我們的包容與愛,這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恩典,我會將大家帶給我們美好的生命影響力,再傳遞給我週遭的親友、同事和學生們,也期許自己成為一位能帶給他人祝福的 connector。Uninang, mihumisang!(布農語:謝謝您,祝福您!)」—— Ali(LUMA 遊學計畫第二屆帶隊老師)
  計畫內容 第一階段:學員培訓(2018/5-2018/12)
  • 學習台灣及美國原住民相關課程(包括教育文化、社區發展、環保生態及健康醫療等議題)。
  • 增強中、英文表達溝通及簡報製作能力。
第二階段:出團團員培訓(2019/2-2019/6)
  • 以參加 UNITY(United National Indian Tribal Youth,全美印地安青年聯盟) Annual Conference 為目標,準備議題發表及藝文展演內容。
  • 了解各遊學參訪地點的地理、人文、歷史、文化背景。
第三階段:遊學行程(2019/7)
  • 參加 UNITY 會議,與美國原住民建立友誼。
  • 參訪美國大學、企業、景點、參與節慶活動及志工體驗等。
第四階段:成果分享(2019/8)
  • 提交遊學報告、活動檢討與心得分享。
  • 編撰遊學成果報告專輯。
  活動詳情
  • 報名資格: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18 年 2 月 28 日(三)止
  • 主辦單位: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台灣原聲教育協會
  • 遴選與報名方式:請見活動官網
 
[gallery columns="4" link="file" ids="16318,16319,16320,16321" orderby="r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