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活動快報/原住民族傳統知識做為生存抵抗的終極武器

活動快報/原住民族傳統知識做為生存抵抗的終極武器

by event-admin

  1. 從與土地、自然和祖先的深層連結得到源源不絕的最大能量;
  2. 從在地生態知識與部落棲地倫理得到特殊的戰略優勢;
  3. 以努力於古今學習和內外鍛煉,成就現代部落—棲地的超級守護能耐。
從上面這個認知基礎,我們將嘗試一起探討和釐清從部落族人主體角度的「自然深層連結」、「在地生態知識」、「部落棲地倫理」,與「普遍」認識論、「普遍」倫理觀的矛盾爭辯和調解企圖。 一個活的傳統必定是建立在每一世代的持續調適和創新而得到真正的傳承。   活動詳情
  • 主題:原住民族傳統知識做為生存抵抗的終極武器
  • 講者:斛古(台灣原住民守護領域聯盟秘書長 & ICCA Consortium 東亞地區協調員)
  • 主持人:陳美華(魚籃創辦人)
  • 活動時間:2017 年 9 月 16 日(六)14:00~16:00
  • 活動地點:魚籃書坊(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237-2號1F)
  • 入場費用:100 元
 ]]>